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高凌风大战黄舒骏玩自我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1:35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高凌风大战黄舒骏玩自我突破(图)

黄舒骏不断突破

  新浪娱乐迅 在《名师高徒(blog)》的舞台上,不仅只有诸如周晓晓(blog)等歌坛新秀们自我学习和自我突破,即使是久负盛名之如高凌风(听歌)黄舒骏(听歌)也不甘落后,纷纷努力实现自我风格的转变和突破。而黄舒骏毫无疑问是名师中自我突破的典型代表,一向给人温文尔雅的他不仅穿起了牛仔装骑上搞笑的奶牛唱起可爱的《牛仔很忙》,还为配合歌曲自毁形象扮演起独眼海盗,就连包小柏都惊呼:“这个真的是我认识二十多年的黄舒骏吗?”

  不过说起自我突破,上场缺席的高凌风绝对是个中好手。他在给孙新钊(blog)的亲笔信就写道:“新钊,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新人,但是在舞台上总是缺少一点变化,而我正好可以弥补你的这一点缺憾。”让人不禁回想起在第一届《名师高徒》中,高凌风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是屡屡给人以惊喜。他和邓宁(听歌,blog)的组合扮演过乡村老农,也化身为《上海滩》中的老大,甚至还尝试了诸葛亮羽扇纶巾的造型。如此百变造型,让无数年轻人汗颜。

  而在本周六的汇报演出中,两位大玩自我突破的名师终于要进行第一次的正面碰撞。据了解,在22日的演出中高凌风将以包公的造型登台,进行现场“开堂断案”,而黄舒骏则在头上大做文章,夺人眼球的飞机头将衬托其格外时尚帅气。究竟两大名师期待的自我突破谁更能吸引观众,敬请江苏卫视《名师高徒》12月22日晚19:40,“金牌老师”、“三好学生”称号争霸赛,硝烟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