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 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16  新浪娱乐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徐静蕾开怀大笑 和读者玩游戏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开心的徐静蕾 徐静蕾着卡通TEE 果味VC现场演唱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开啦》首次读者大联欢徐静蕾落泪感谢(组图)
送给读者礼品 苏丹到场祝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徐静蕾(听歌,blog)为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庆祝了15期“生日”,并举行了《开啦》的首次读者见面会。从首期杂志发行至今,《开啦》的单期下载量超过了800万,对于这个成绩,徐静蕾相当激动,在现场一再感谢她的读者,并且几度哽咽。

  此次大联欢有意布置成为读者和编辑部的真正狂欢盛会,主题就定位成《往“开啦”玩儿!》,更打出“开啦是你的游乐场,如果你是我们读者的话……”的活动口号。旨在将这次的活动办成一场游乐互动性质的轻松、好玩的联欢会。

  据了解,《开啦》的忠实读者们踊跃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来报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000人。负责人透露,有很多外地读者都表示愿意自费赶来北京参加此次见面会;更有读者已经发了几十封邮件,就是希望自己的抽中率高一点。有一位有意思的山东观众特别致电编辑部,竟然大胆贿赂工作人员,说抽中了自己就从山东带特产来给每位工作人员。读者的热情也让编辑部的工作人员精神大振,觉得非常欣慰。看来读者们都在热切盼望这场盛会的到来。

  《开啦》作为目前最成功的网络电子杂志,徐静蕾可以说倾注了全部心血,她亲自做主编、亲自做采访,现已出版了十五期。徐静蕾的思路可以说是天马行空,间谍、恶搞、主妇、盗墓、动漫这些都做过专题,无论是怀旧的还是时尚的,也无论是影视、还是旅游等等,都被她拿来诠释,充分体现了老徐这位杂家的特色。亲做主持的老徐,一出道就有“明星记者”的优势,在《开啦》的固定视频板块“老徐会客厅”里,老徐曾对话杂志主编王小峰、《投名状》(blog)合作伙伴刘德华(听歌)、导演陈可辛,以及电视剧导演叶京等娱乐先锋人物,并和这些名人碰撞出大量思想深刻的智慧火花。

  这份杂志,不但有老徐坐镇亲自当主编把关,她更利用自己圈中的好人缘,邀请了梁文道、王朔、罗点点、韩寒(听歌,blog)、等众多知名专栏作者的加盟,在抄袭转载成风的杂志界,《开啦》以其原创性独占先机。以杂志为载体,王朔、韩寒发布过一些充满先锋性的大胆言论,从而在网络掀起了多轮激烈讨论。《开啦》以其话题的敏锐性和专题策划的深度和广度而受到读者青睐,目前已有大批高品味人群以及媒体业界人士成为《开啦》的忠实粉丝,除了老读者,还有相当一部分新读者也被新锐作者的思维方式和不俗文笔所吸引。 洪志丹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