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张歆艺数次搭档 “星组合”绽放电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48  新浪娱乐
王学兵张歆艺数次搭档“星组合”绽放电视荧屏

《柳叶刀》剧照

王学兵张歆艺数次搭档“星组合”绽放电视荧屏

《羊城暗哨》剧照

  两位出色的演员在一起演戏,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一对出色的银幕搭档。一对出色的搭档,应该像是一种发生化学反应的化合物,两人之间不同的魅力混合在一起成了另外一种有效的物质,那就是吸引观众的魅力。

  在目前正于BTV-2每晚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羊城暗哨》中,王学兵与张歆艺便是一对新晋的荧屏新搭档,初次合作就创造出无可比拟的合作关系,成为电视荧屏近来最为引人注目的“星星组合”之一。

  首次合作:《羊城暗哨》

  《羊城暗哨》是王学兵与张歆艺的初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互相欣赏、惺惺相惜的战友。在剧中王学兵饰演的罗佩纶的机智、幽默与窦官的正直内敛形成鲜明的对比,可谓是互补的一对典型。谈到与王学兵的合作,张歆艺表示,首次合作时还很紧张,以为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但后来发现他身上也有不轻易示人的机智和幽默,合作得非常开心。而在王学兵眼里,张歆艺是个特别开朗和活泼的女孩,“我一开始还觉得她长得太现代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比较洋气。为了这部戏,她花了很多力气沉下来,后来我看到成片时,看到她穿上旗袍装,真的很漂亮。”。

  二次合作:《小家大事》

  一部《羊城暗哨》,让王学兵与张歆艺结识,而张歆艺的大大咧咧和王学兵的细心,让两人成为很好的朋友。两人相约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再次合作。机会很快就来了!电视剧《小家大事》的导演之前拍戏的时候有好几次都想找王学兵,可都因为档期的原因来不了。不过,这次拍《小家大事》,有导演和张歆艺两个好朋友在, 王学兵为此专门调整了档期,在上部戏刚刚杀青两个小时就马不停蹄的奔赴《小家大事》的青岛拍摄现场。虽然王学兵在《大家小家》中的戏份不多,仅仅只是三天的戏,但全都是和张歆艺的对手戏,让两人又重温了在《羊城暗哨》中的合作,两人的表演默契也进一步加深。

  三度合作:《柳叶刀》

  电视剧《柳叶刀》是两人目前正在青岛拍摄的新戏。在这部电视剧中,导演张建栋集合了自己经常合作的原班人马,当然少不了6度合作的御用演员王学兵,然而女主角张歆艺却是首次启用。

  不过,张建栋对张歆艺的表现十分满意,称自己“没有看走眼,这个女孩有股劲,正是驾驭角色的劲”,加之张歆艺和男一号王学兵是老搭档了,所以在表演上没有太多担心。据悉,在《柳叶刀》中,张歆艺饰演一位为查明妹妹死因,潜入医院调查的心外科实习医生;王学兵饰演一位为人耿直,医术高明的优秀心外科大夫。两人在剧中有大量情感戏穿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