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规则”再起风波 胡玫“悬赏”捉拿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12月22日导演胡玫公开发表声明,并授权召开新闻发布会,怒斥演员丁军爆出的“曾遭胡玫潜规则(“潜规则”再起风波胡玫“悬赏”捉拿黑手)”的传闻。但风波并未就此平息,因为不满某些后续报道,昨(23)日上午胡玫再次发表声明,要求网络及媒体停止传播谣言和诽谤,并表示该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她一定要以法律途径讨回公道。此外,胡玫更用“悬赏”的方式,向网友和网络工作者发出“求助令”,希望有人能指证伪冒“丁军”的两篇诽谤文章的首发网址、文章来源和炮制者身份。

  之所以二度公开发表声明,胡玫表示,在自己第一次发表辟谣声明、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后,她以为媒体和新闻网站会立即停止对伪“丁军”谣言的进一步传播和炒作,“但令人遗憾的是,一些网络媒体不仅不刊登上述澄清真相的文章,反而仍在继续炒作、转贴那篇已被当事者丁军本人指认为谣言的诽谤文章。这就不能不令人考虑,这种恶意炒作是否与冒名‘丁军’的文章具有相同的动机———以侮辱诽谤我的人格为目的。”意识到事态的严重,胡玫在昨日的声明中强烈警告了刊登、转载诽谤文章的网站,并透露自己已委托律师及公证处对上述刊载造谣文章的网站一一取证,她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的声明中胡玫对演员丁军已有了原谅之心。她坦言:“此前丁军夫妇已明确申明,所谓署名‘丁军’的诽谤文章与演员丁军夫妇并无关系……鉴于他们的否认,足以证明所谓‘胡玫潜规则男演员’的爆料新闻是恶意造谣。”胡玫如此迅速的转变,让不少人都质疑这次事件可能是胡玫和丁军联手炒作?对此,正与胡玫合作新剧《望族》的制片人周冰冰力挺胡玫,赞其是“导演界的龙凤翘楚,德艺双馨”,并不屑炒作一说:“从来都是二流的家伙需要炒作,胡玫已是中国第五代女导演中的大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