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北国签售火爆 用行动摆脱母亲光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52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北国签售火爆用行动摆脱母亲光环(图)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北国签售火爆用行动摆脱母亲光环(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和22日,扎西顿珠(听歌,blog)在沈阳、大连两地为自己的同名专辑《扎西顿珠》举行签售活动。冰天雪地的寒冷北国,尽管当地的温度零下,却无法阻挡在场歌迷们的热情。两地签售现场火爆,北国的冬天,也因为扎西顿珠的到来,而让温度不断升温。

  扎西顿珠此次推出同名专辑《扎西顿珠》,将红歌进行全新演绎,以年轻的态度诠释新民歌定义,开创了全新的“新民歌主义”时代。这次同名专辑的发行,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拼搏的小伙子。扎西顿珠更凭借优质的唱功以及全新的音乐理念,使得同名专辑《扎西顿珠》一经上市,便得到年轻一代的狂热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