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孙宁婚期将至 求婚钻戒价值2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10  南方都市报
王学兵孙宁婚期将至求婚钻戒价值20万元(图)
孙宁含羞默认婚期将至。Jacky摄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王学兵(blog)与女友孙宁(blog)要结婚了?没错!前日,由潘长江、孙宁主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在京关机。潘长江透露,今年由于全力拍摄电视剧,将不会出现在明年的春晚上,而孙宁则在媒体的逼问下,含羞默认了自己即将与王学兵结婚的消息。

  有“荧屏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宁,这一次演了个泼辣的农村姑娘。比起她剧中的角色,大家更关心的则是她与王学兵的恋情。自称自己性格不似外表温柔,敢爱敢恨的孙宁说起男友却有些吞吞吐吐,只是强调说自己现在很幸福。而她也承认,王学兵曾经在她拍戏期间多次去探班。

  有消息称,上个月王学兵买了价值20万元的钻戒向孙宁求婚,婚期可能在明年春天。对此,孙宁笑着举起右手向大家证实手上没戴钻戒。她透露,目前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的五六月份,至于是否会利用拍戏空当结婚,她露出幸福笑容:“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吧,到时候我们会公开宣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