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生活美满女儿8岁 贤妻辅佐衣装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03  重庆晨报
张涵予生活美满女儿8岁贤妻辅佐衣装帅气(图)

影迷献上书法作品。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为《集结号(张涵予生活美满女儿8岁贤妻辅佐衣装帅气(图))》忙着全国奔波宣传的冯小刚一行,昨天出其不意地在重庆多逗留了一天。原来,昨天下午他们忙着去中新城上城楼盘赶场子、会影迷。

  昨天,冯小刚和主演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付亨等人全都身着黑色休闲装亮相,冯导回答问题时面色凝重、惜字如金,别人说话时,他就低着头做沉思状。一位中年男影迷特地献上书法作品:“奇才导演·中华骄傲”,接过条幅的冯小刚这时才勉强露出笑容。

  黑黑酷酷的“连长谷子地”一副硬汉形象,自然“招惹”了不少美女,一女影迷不好意思地对主持人说:问他耍朋友没得?话转到张涵予那里,他回避了主题,改为赞扬起重庆的美女来:“我走了这么多城市,发现还是重庆的女孩子最漂亮,之前别人跟我说都不相信,这回来发现个个都很温柔漂亮。”

  据记者了解,主演过《居家男人》的张涵予,已经有个幸福的家庭,女儿已8岁大。张涵予穿的衣服,据说都是老婆一手操办。用他的话说,老婆对服装特别有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