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忙里偷闲上海宣传 被问绯闻当场黑面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46  新民晚报

  正在拍摄电影《南京!南京!》的影视明星高圆圆(blog,高圆圆吧)昨天下午忙里偷闲,来到上海为正在拍摄的电影和荧屏热播的连续剧《爱无悔》宣传造势。谈及角色她滔滔不绝,可是,当有女记者问及最近所传她的“绯闻”时,高圆圆立即黑脸,丢下一句:“不回答了”后掉头走人,一时间,众记者为之惊讶,现场气氛非常尴尬。

  虽然高圆圆刚刚还自称“在戏中自己变得成熟了”,但她一听到有媒体记者提到“绯闻”两字顿时变色:“我从不把自己定位于清纯,也不认为自己是绯闻女星。”不知是故意回避前一阵所传的她与夏雨(blog,夏雨吧)袁泉(听歌,blog,袁泉吧)的三角恋以及她与导演陆川(blog,陆川吧)的绯闻,还是对于这一问题感到怒不可遏,高圆圆在连说了几句“不回答了”之后,既不反驳也不解释,拂袖而去。

  实习生 凌佳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