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阵容确定 蒋勤勤复出唱邓丽君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央视元旦晚会阵容确定蒋勤勤复出唱邓丽君歌曲
央视元旦晚会阵容确定

  新快报(blog,新快报吧)讯(记者 曾乐)日前记者从2008央视元旦晚会导演组获悉,本届晚会将首次由室外直播改专为室内剧场直播。至于表演嘉宾方面阵容,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目前已经确定上元旦晚会,今年刚生下“金猪宝宝”的蒋勤勤(蒋勤勤吧)将于产后首度登台与夫婿陈建斌(陈建斌吧)深情合唱,另外,多年未能实现同台“复出”的小虎队(听歌,小虎队吧),在今年元旦晚会再聚首的愿望也有望实现。

  蒋勤勤产后首登台

  《中华情》宣传统筹阎凯向记者透露了晚会目前确定的节目单。就该节目单来看,今年元旦晚会有赵雅芝(赵雅芝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李翊君(听歌,blog,李翊君吧)陆毅(听歌,blog,陆毅吧)阿牛(听歌,blog,阿牛吧)黄圣依(黄圣依吧)等人参加。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节目单上看到了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的名字。夫妇俩表演的节目是对唱一首情歌《我只在乎你》。这也是蒋勤勤今年产子后,首度登台与丈夫一起献唱。记者了解到,栏目组原本希望蒋勤勤夫妇能带着宝宝一起出席,在迎新夜举家团圆,但因为夫妇两人都要演出,没法照顾孩子,所以她决定将孩子留在家。

  小虎队有望重聚

  此外,作为中秋晚会(中秋晚会吧)和元旦晚会的主办方,《中华情》曾连续三次尝试邀请小虎队三人同台。最早一次是在2004年央视中秋晚会。当时《中华情》就向小虎队的三名成员发出了邀请,但当时因为陈志朋(听歌,blog,陈志朋吧)在赶着《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负距离接触》的巡演,因此重聚遗憾未果。去年秋晚再度邀请了小虎队三名成员,当时陈志朋和吴奇隆(听歌,blog,吴奇隆吧)都已经确定参加,但最终苏有朋(听歌,blog,苏有朋吧)调不出档期。被问起今年是否有再度邀请小虎队,阎凯显得颇为低调,“我们有尝试邀请,目前节目组已经向小虎队的三虎发出邀请。苏和陈两个人应该都已经差不多答应了,但目前还没得到吴奇隆的最终答复,所以不能完全确定。”

  莫文蔚确定上晚会

  据内部人士称,与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分手事件传得沸沸扬扬(blog,扬扬吧)的莫文蔚,目前已经确定上元旦晚会,但节目组一直确定不了;最早剧组给她安排了歌曲,但她要求唱《如果没有你》,后来又要改为《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随后又变为sara(blog,sara吧)ngkr/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爱》(《爱》吧)

  同时,据剧组内部爆料,某一腕级的“一姐”提出上元旦晚会的条件是,坚决不与莫文蔚同台。当记者就此问宣传统筹阎凯,那神秘“一姐”是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还是其他人时,阎凯含糊表示,目前剧组正在积极运作,相信问题会得到解决,很有可能会双双现身元旦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