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亮出席庆典活动 谈春晚赵本山黄宏一个也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4:58  重庆晚报
赵亮出席庆典活动谈春晚赵本山黄宏一个也不少
赵亮

  赵本山(赵本山吧) 黄宏(黄宏吧)一个也不会少

  《山城棒棒军》中的“毛子”赵亮(赵亮吧),昨日受朋友邀请回重庆出席一商业庆典活动,接受采访时,他谈得最多的是逐渐临近的2008央视春晚(春晚吧),并称赵本山等五位大腕肯定会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至于他参演的南派小品《红包》,赵亮称是在孤军奋战。

  春晚五个大腕少不了

  本月28日,2008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五次审查,赵亮昨日也是特意向春晚剧组请假后才得以来重庆的。他称由于是受朋友之邀,没有出场费。第五次审查也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通审,大致会决定哪些节目可以继续排练,而哪些节目将被淘汰。赵亮对此也很迷茫:“春晚的节目随时有可能变,节目到了大年三十当晚都有被换下的可能。”不过他还是称,有五个大腕肯定少不了:“本山大叔、黄宏、郭达(郭达吧)、郭冬临、冯巩(冯巩吧),动摇他们的春晚地位几乎不可能,而且他们上春晚也是很多观众的愿望。”至于冯巩前四次审查中拿出来的剧本并不理想一事,赵亮也透露关系不大:“包括赵本山,他们都有专门的创作集体,剧本可以再继续创作。”

  参演《红包》已改了19稿

  赵亮今年参加排练和送审的小品是《红包》,由在《疯狂的石头》(blog,《疯狂的石头》吧)中扮演“四眼”的四川演员王迅担任剧本改编,讲述的是患者给医生送红包的事,赵亮扮演患者。昨日赵亮透露,他从今年10月就开始到北京准备这个小品,边排边改,到目前为止已经改了19稿。春晚一直是北方小品的天下,而《红包》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南方小品,赵亮因此自觉责任重大,“生怕让西南地区的几亿观众失望啊!”不过他还是做好了随时被拿下的心理准备。

  《棒棒军2》下月重庆播出

  赵亮还透露,他主演并担任监制的《山城棒棒军2》,有望于明年1月在重庆荧屏播出,本月底他将向重庆电视台交片。对于该剧,赵亮称是自己的一个心愿,也费了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至于能否超越第一部,赵亮称要等电视播出后由观众来评价。另外赵亮还透露,他的《非常突击》也将于明年1月1日在山东卫视播出,明年3月,他还将开拍一部反映城乡统筹题材的电视剧。记者 康延芳/文 吴子敬/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