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和导演胡玫领衔2007十大受争议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13  华商晨报

  No.1杨二(杨二吧)车娜姆快乐男声(快乐男声吧)》让杨二一夜之间红得发紫。跟其他人不同的是,争议声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

  No.2胡玫(胡玫吧) 《红楼梦》(《红楼梦》吧)拍不拍?怎么拍?找谁拍?这一系列问题都和胡玫有关。重拍《红楼梦》至今是一个“悬案”,但是胡玫的名字却越叫越响。

  No.3李湘(听歌,blog,李湘吧) 她从来都是个高调的人,身材发福、新恋情、白字主编、财务危机等字眼,伴她走过充实的2007年。

  No.4何洁(听歌,blog,何洁吧) 这一年,她的负面新闻实在是不少。耍大牌、走光、整容、策划晕倒,一系列真假的传闻,究竟是炒作,还是有人有意为难她?

  No.5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 长着一张天使的面孔和一副好嗓子,却依旧不让人喜欢。她被批评无知,即使道歉也被指责没有诚意,对于这个女孩,真的是大众太不讲情面了吗?

  No.6毕福剑(毕福剑吧) 原本是挺老实和蔼的一张脸,却因为不久前的“婚礼走穴”事件变得不那么可爱了。老毕觉得自己挺委屈,也受到了央视处分,但谁让你是公众人物呢?

  No.7王朔 王朔原本是写字的,但是他的嘴不知道骂过多少人。2007年,他的“语录”更加丰富了,与此同时,他的书也更加畅销。

  No.8杨子(blog,杨子吧) 他是成功的企业家,却因为出演《天仙配》(《天仙配》吧)中的董永饱受争议。他哭诉媒体的批评给家人带来的伤害,也初尝到了娱乐圈的残酷和挑剔。

  No.9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 今年的3·15,郭德纲因为代言某减肥茶而陷入一场虚假宣传的“广告门”。尽管第二天他就在博客上发表了声明,但这件事的确是他的一道疤。

  No.10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 她一向被称为“话题女星”,虽然有点冤,但是今年她仍没有逃掉人红是非多的尴尬。当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焦点时,她也在努力用自己的成绩告诉大家,她是有实力的。 本报记者 王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