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向京粘胡子扮粗狂 黄小蕾塞枕头忙“闯关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由著名演员李幼斌领衔,黄小蕾,刘向京等共同提纲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因真实地再现了厚重悲壮的山东人闯关东历史,所以被央视当作开年大戏,将于近期在央视一套的黄金时段隆重推出。剧中男一号李幼斌饰演闯关东的家长,而饰演李幼斌儿子和儿媳的黄小蕾和刘向京因为角色需要都大动形象,一个满脸粘胡子,一个赛抱枕扮孕妇,十分搞笑。

  李幼斌带着大家闯关东

  其中李幼斌饰演的是男一号朱开山,该角色早年曾参加过义和团,之后因为身份暴露而迫不得以地带着全家踏上“闯关东”之路。对于这个角色,李幼斌用很男人,很大气来形容,并称接这个本子的原因是因为他自己有不少个性与这个人物相似,所以演起来的感觉“其实是在演自己”。

  刘向京满脸贴满大胡子

  青年演员刘向京和黄小蕾在戏里则分别饰演李幼斌的儿子和三儿媳妇,刘向京因为接演了晓庆公司投资的《洛神》而走红娱乐圈,被广大的电视观众熟悉;在这部戏中他再次粘上满脸的大胡子扮凶装愣,还因性格过于粗鲁而被其父数落成“喝了一斤酒而生下的大傻子”。

  黄小蕾塞抱枕扮孕妇

  电影,电视和主持多面发展都有不俗表现的黄小蕾,前段时期曾在电影《天下第二》中有非常出位的搞笑演出,因而被观众视为新生代的女谐星;在片场时,活力四射黄小蕾更成为了整个剧组的开心果,只要有她的地方就肯定少不了笑声,而即使是往衣服里塞了抱枕扮演孕妇,她都不会忘记搞笑一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