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单膝跪地深情求爱 打响《恋爱兵法》头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45  新浪娱乐
袁文康单膝跪地深情求爱打响《恋爱兵法》头炮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影《集结号》(集结号吧)自12月20日零点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飘红。12月22日晚,参加完《集结号》北京,上海,广州三站首映宣传的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紧急告假《集结号》剧组抵达长沙,未曾休息便立即投入到《快乐大本营》为电视剧《恋爱兵法》(恋爱兵法吧)制作的特别节目的录制中去。

  当晚的录制十分顺利,袁文康更是一改剧中所饰演经纪人王文清稳重冷静的一面,在录制现场尽显古灵精怪,不仅语出惊人深情“告白”,最后更是单膝跪地变魔术般的抽出玫瑰花用嘴叨住,让同门师姐陈紫函(blog,陈紫函吧)一时之间招架不了。而二人最终以一段完美的配合——陈紫函用嘴接住玫瑰花、顺势倒在袁文康怀里的举动更是将现场的快乐气氛带到一个新高潮。袁文康此次尽显幽默搞怪一面,让粉丝们也见到了他沉默背后的可爱深情一面。

  作为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2008年的新年巨献,此次《恋爱兵法》中金正勋(金正勋吧)徐若瑄(听歌,blog,徐若瑄吧)、陈紫函、孟达(blog,孟达吧)、袁文康等主创人员更是全体空降长沙,以豪华阵容集体亮相,为1月份的首播做宣传,打响“恋爱”的第一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