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黑短裙魅力不可挡 “年度美女”奖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童瑶黑短裙魅力不可挡“年度美女”奖实至名归

童瑶参加颁奖礼

童瑶黑短裙魅力不可挡“年度美女”奖实至名归

童谣接收采访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被媒体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童瑶(blog,童瑶吧)出席了2007年度“坛”论中国影响力盛典,艳压群芳,并获得了“年度美女”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2007年坛论中国影响力盛典”由凤凰(blog,凤凰吧)卫视和三联集团等主流媒体联合主办。活动当晚,众多帅哥美女大都华装贵服出席本次盛典,而童瑶则以黑色短裙简单而干净的装束出现在盛典现场,“出水若芙蓉,天然去雕饰。”显得清纯可人,倾倒全场。童瑶不仅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年度美女”大奖,还和姜超(blog,姜超吧)共同颁发了“最佳坛力奖”。举手投足尽显美女本色。

  自出道以来,童瑶就以清新脱俗,靓丽迷人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在实际生活中,她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谈吐优雅,举止大方得体,待人接物和蔼恬静、平易近人;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认真、谨慎、负责的态度,对工作要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在过去的2007年,童瑶曾两次为《男人装(blog,男人装吧)》拍摄封面,以其靓丽可人、性感十足的形象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和高度评价。2007年7月号和12月号《男人装》杂志销量节节攀升,网上点击率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童瑶也因此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装女郎”。就其修长的身材和闭月羞花似的容貌等外在因素来说,童瑶无疑是一个美女,而童瑶的内在美也同样是她能够拿到这个“年度美女”奖项和得到众多fans青睐的重要原因。

  童瑶一向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以身先士卒的奉献精神为大众做了表率。童瑶先后被授予“特奥会爱心大使”称号,“温暖基金爱心大使”称号,她还应世界儿童基金组织之邀在香港拍摄了一组挂历,而这组挂历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将用于帮助儿童。在普通与平凡中方见真善美,用真诚、善良、美丽的心灵和亮丽的外表完美结合诠释着两个字——美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