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出演军旅大戏《高地》 将不断创造收视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9:42  新浪娱乐
殷桃出演军旅大戏《高地》将不断创造收视奇迹


  殷桃自出道以来曾凭借成熟出色的演技,一次又一次地赢得观众们的认可,并且只要由她所主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会掀起收视狂潮,她就是高收率剧集的保证,特别是在军旅题材方面的剧集中可谓称得上是飒爽军兵的代表,深入人心。而《高地》是殷桃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等高收视率军旅题材电视剧后的又一部例作,殷桃在剧中扮演小护士杨桃,在这部军旅大戏中,观众可以再次看到殷桃飒爽的一面。

  殷桃给人的感觉也是快人快语非常直率的女孩,马不停蹄的拍戏也让这个仅仅出道三四年的演员有些应接不暇,殷桃深表:在节假日来临之时,才会提醒自己应该休息一段时间,有想放大假的感觉。殷桃表示:每次过节之前,自己都会计划一番,但最终都会未能如愿,希望今年元旦或春节自己能放一次大假,调整自己也陪陪父母,殷桃自称自己生活中是个特别安静的人,如果没什么事,在家里可以呆一个星期不出门,也曾经计划去旅行,不过由于拍戏的原因,目前为止似乎这样的想法完全成为一种奢望。

  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集在今年电视剧的市场中与以往一样均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殷桃表示,在自己的演艺事业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把人物性格刻画得有质感,包括每一次的挑战和尝试,都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