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叶一茜怀孕购婴儿用品 田亮称照片不说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田亮和叶一茜上月底结婚,新娘子微微隆起的腹部,引起到场媒体人士的猜测,两人奉子成婚的传言就此传出。近日,某杂志图文报道,田亮陪同身形变化巨大的老婆叶一茜以及田妈妈,到商场挑选婴儿床等用品的新闻,以此证实叶一茜已怀孕3个月。昨日,田亮本人对记者表示不愿回应这件事,“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大家自有判断。”而叶一茜的经纪人对此则一口否认。

  从媒体拍到的田亮和叶一茜在北京逛街、购买婴儿床的照片上看,叶一茜的身形与结婚时相比胖了许多,扎着马尾的她身着灰色的韩版毛衣,腹部微微隆起,没有化妆。前不久,北京媒体探班田亮首次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向田亮提及叶一茜是否怀孕一事,田亮说拍戏的时候不方便谈私事,但他同时透露,拍完《牛郎织女》后将暂时放下演艺圈的工作,回到清华大学继续学业。

  昨日,记者联系上田亮本人,他说:“我不想因为别人看到网络上的报道就来向我求证,如果每个人都来问这件事,我电话都接不完。那些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我想大家都自有判断,我是不会回应这件事的。”针对网友的祝福,田亮说:“那我只能说谢谢。”而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小姐,则一口否认叶一茜怀孕的消息,她透露,叶一茜正在休婚假,目前没有给她安排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