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首度公开新恋情 不后悔和李厚霖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近日做客《静距离》(静距离吧)节目,和好友李静(blog,李静吧)分享她的闺中私密,除了大方回忆受过李厚霖伤害,秦海璐还首度公开证实已有新恋情,男友是一位影视公司老板,同时也是她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秦海璐说尽管她在感情上受过伤害,但并不后悔之前和李厚霖在一起,因为这段经历让她变得更加丰富,懂得怎样去对待自己。秦海璐说新男友是自己相识多年的老朋友。新男友浪漫、贴心,加上这么多年的友谊作基础,让秦海璐备感幸福。她对这段迟来的幸福充满信心。秦海璐透露,男友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算半个圈内人。节目实况将于29日在华娱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