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避谈与阿杜绯闻 称年纪太小事业为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3:16  新浪娱乐
杨晶晶避谈与阿杜绯闻称年纪太小事业为重(图)

《爱情烘焙屋》剧照

杨晶晶避谈与阿杜绯闻称年纪太小事业为重(图)

杨晶晶娇美动人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因主演电视剧《爱情烘焙屋》而与男主角阿杜(听歌,阿杜吧)发生绯闻的杨晶晶(听歌,杨晶晶吧)圣诞节不仅一个人度过,在被记者问及阿杜时,更是避口不谈。

  外表甜美可人的杨晶晶在《爱情烘焙屋》中饰演“佳雯”一角,该剧在台湾热播,单曲《唯一》作为这部电视剧插曲之一,被杨晶晶演绎得唯美动人,展现出杨晶晶温柔可人的一面。其实这并不是杨晶晶第一首音乐作品,早前,杨晶晶曾推出过一首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darling baby》,她在音乐上的才华由此可见。

  “演戏和唱歌是自己热爱的事业。”杨晶晶在被问及阿杜时坦言,“现在我只想把我的事业做到最好,不考虑其他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