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终极对决鲁豫献歌 冠军内定魏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第二季将在本周五划上句号。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璐丹,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保剑锋(blog,保剑锋吧)蔡妍(听歌,blog,蔡妍吧)三组选手将角逐冠军。谁能成为最后的王者备受关注。而在网上,冠军内定为魏晨的言论早已铺天盖地。

  亮点

  鲁豫助阵 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献歌

  话题女主持李湘(听歌,blog,李湘吧)曾在博客中透露,将主持最后三场《名声大震》,最终她却爽约了。而被观众下了“水土不服”定论的陈鲁豫(陈鲁豫吧),也因牙痛无法主持。少了女主持的衬托,孤军奋战的汪涵(blog,汪涵吧)没了插科打诨,以报幕的方式独自主持两场比赛,让观众大感失望。据栏目组导演介绍,本周作为收官之战,栏目组将改变汪涵独当一面的局面,“陈鲁豫在总决赛中,将再和汪涵主持,共同见证《名声大震》冠军的诞生。”

  另外,本期《名声大震》还邀请了数位重量级嘉宾,其中超女(超女吧)李宇春名列其中。据介绍,李宇春此次将以全新风格的装束亮相,在为大家带来新歌之时,还将献上动感火辣的舞蹈。

  曝料

  冠军已定魏晨?

  本季《名声大震》,经过紧张的八场比拼,最终,由魏晨和璐丹、胡彦斌和简美妍、保剑锋和蔡妍组成本次比赛三强。作为本季比赛中人气较旺的选手,快男(快男吧)魏晨一直备受关注。从比赛的第一场起,和湖南卫视有着渊源的魏晨就和主持人打成一片,每场比赛中,他都会毫无悬念地顺利晋级。上场比赛中,和吉杰(听歌,blog,吉杰吧)合唱的《再回首》虽已没有自己特色,但是评委包小柏仍给了魏晨最高分十分。而记者25日在各大论坛中发现,关于“魏晨内定为冠军”的言论不绝于耳,其中不乏自称为“工作人员”的网友证实。这位工作人员为让网友相信,还透露:“包小柏和魏晨私底下已是正经的师生关系,魏晨首张专辑的制作包小柏会参与,还会对魏晨进行包装和专业训练,且在23日湖南卫视播出的《背后的故事》中,魏晨还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包小柏的节目中。”后面有不少跟帖也表示认同,网友“志方”坦言,“从点评中,可以看出评委包小柏对魏晨的偏爱,包小柏的行为于公于私已说明魏晨内定(冠军)了。”不过,“内定说”遭到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否认,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绝对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网友

  第二季略逊于第一季

  记者留意到,许多网友认为《名声大震》第二季略逊于第一季。有网友直指,“本季《名声大震》已经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其中与国际路线不符的主持人、评委配置不妥成争论焦点,网友“帅真烦人”觉得,“这季比赛的国际路线,只有参赛明星的国际化。评委没有国际化,反正听不懂语言就说‘情感表达很不错’。而国际化主持人鲁豫,也仅出现了三期。还有唱和声的歌手,只能和中文与英文。这对国外选手有点不公平。”

  声音

  赛制受囿于明星档期

  湖南一电视人认为,这一季的《名声大震》总体来说,闪光点还是不少,只是艺人的档期左右了节目的发展。“这一季国外艺人较多,时间上很难协调。比如,第一场比赛,有3位选手因档期原因无法赶到,让比赛给人仓促上马的感觉。”而之后,有几期节目也能明显看出,因为迁就艺人的档期而改变了赛制,“《名声大震》一档节目请来这么多国外艺人,已非常不错。但因迁就艺人档期而牺牲节目,代价就太大了。”记者 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