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新恋情请好友做见证 期待一场浪漫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55  新闻晨报

  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秦海璐新恋情请好友做见证期待一场浪漫婚礼)与新男友自2000年就已相识,至今已相恋两年多,可以说是日久生情,“我们大约是2000年左右认识的,之后一直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在这期间,我看着他交过几个女朋友,他也看着我交过几个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我们还会相互通通电话,一通就是很久。”平时,两人还会时不时地相约去喝喝酒,喝的还是白酒,“因为他喜欢喝白酒”。正是因为两人的密切接触,早在他们真正开始恋爱之前,就有不少朋友以为他俩之间有了恋情,“这使得我在这期间谈过的所有男朋友都不许我跟他通电话,而他谈过的女朋友也不许他和一个叫做秦海璐的女人接触。”

  秦海璐说,最终两人能够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那时候他没女朋友了,我也没男朋友,就开玩笑地说,要不我俩在一块吧。突然又觉得,我们在一起真的非常合适。”这样的结合听起来似乎特别不浪漫,而为了“敲定”彼此的关系,他们还特地打电话给好朋友马葭(blog,马葭吧)(李亚鹏(blog,李亚鹏吧)(秦海璐新恋情请好友做见证期待一场浪漫婚礼)经纪人),要让马葭见证他俩的相恋,秦海璐回忆道:“马葭当时就郁闷了,说‘你们不是早就勾勾搭搭了吗?现在想名正言顺一下啊?’”昨日,记者致电马葭求证此事,对方笑着承认了这一细节。

  另一个导致秦海璐坠入情网的原因,来自她对男友的崇拜心理,“他经常说我怎么又崇拜他了,说我觉得他什么都对,这样太盲目了。”对于两人之间的这种生活小情趣,主持人李静(blog,李静吧)(秦海璐新恋情请好友做见证期待一场浪漫婚礼)也开始爆料,称自己特别喜欢看这对情侣斗嘴,他俩就跟过家家似的。对此,秦海璐没有否认:“过家家是一种很幼稚、很纯真的感觉。在感情上,我俩一直看着对方成长,这些纯真的东西都保留在了彼此的记忆中,所以感情比一般人来得更加深厚。”

  秦海璐还透露说男友是个很浪漫的人,“近一年多,工作压力特别大,我们很少再像过去一样出去兜风、喝酒了。但有一天我们一起去深圳出差时,大半夜的,他突然把我拖到楼下的酒廊去喝酒,那里就我们两个人。他说,很怀念过去老跟我这样一起的时光,觉得我们需要保持。”

  尽管两人的婚礼还未排上日程,但是秦海璐已经对此颇为期待,她说:“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情享受现在。如果真的有这样一场婚礼,我希望在婚礼现场,我们和所有的朋友都能非常开心。” 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