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叶一茜田亮挑婴儿床 经纪人否认怀孕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11  南方都市报
媒体曝叶一茜田亮挑婴儿床经纪人否认怀孕传言

在婚礼上,叶一茜频频护肚

媒体曝叶一茜田亮挑婴儿床经纪人否认怀孕传言

据目击者预测,叶一茜已有三个月身孕

  本报讯 跳水王子田亮(田亮吧)和超女叶一茜(听歌,blog,叶一茜吧)的闪电结婚,以及婚宴上新娘遮挡腹部的种种举动,曾引起外界有关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近日,有媒体拍到田亮、叶一茜夫妇以及田妈妈在北京的某商场挑选婴儿床等家私用品,似乎更印证了传闻。但叶一茜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叶一茜根本没有怀孕。  

  目击者:估计已有3个月身孕

  当日下午3点左右,田亮、叶一茜夫妇以及田妈妈来到一著名品牌家私商场,扎着马尾的叶一茜没有化妆,身形与结婚时相比胖了一圈。据目击者描述,她穿着一套贴身的衣物,为了掩盖身材,外面套了一件长款的宽松毛衣,但仍能看出小腹隆起,估计已有3个多月的身孕。此外,当日叶一茜脚下穿的是一双平底靴子,脖子上挂了一串类似佛珠的饰品,此番穿戴不知是否为了肚中的BB着想。

  在商场内逛了一个半小时,三人终于挑选完了心仪的商品,尤其是对婴儿床等用品特别上心,三个人还聚在一起仔细商量。但田亮当场并没有搬运商品,可能是通过订购,由厂商负责送货上门。

  经纪人:叶一茜根本没有怀孕

  前日照片曝光后,有媒体联系上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问及叶一茜到底怀孕几周,李婷表示叶一茜根本没有怀孕。那为何照片中的叶一茜是孕妇打扮,肚子这么大呢?李婷说:“你亲眼见她了吗?我前几天还见过她,完全不是照片所描述的样子。”问及叶一茜的工作,李婷说:“她刚刚新婚,当然要休婚假,工作的事情以后再说。”随后记者反复拨打田亮经纪人刘韬(听歌,刘韬吧)的电话,但他未接。 (综合)  

  链接

   早有奉子成婚传言  

  叶一茜频频护肚

  10月8日,田亮和叶一茜被网友目击,在北京登记结婚。而到11月中,叶一茜在北京排练舞台剧时,只要有麦克风靠近,她便敏感地用手保护腹部。

  11月底,亮茜大婚,在敬酒过程中,叶一茜还不时护着肚子,担心碰到椅子。在一位混进现场的记者准备对着叶一茜肚子拍时,笑脸敬酒的田亮竟当场翻脸:“我认识你,你是记者,你给我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