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赴云南助阵李厚霖新店开张 婚纱装艳压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01  新浪娱乐
何琳赴云南助阵李厚霖新店开张婚纱装艳压全场

现场盛况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李湘(何琳赴云南助阵李厚霖新店开张婚纱装艳压全场)(听歌,blog,李湘吧)前夫李厚霖在云南昆明开办倾城名店,明星何琳(blog,何琳吧)从南京片场赶来捧场。

  活动当天,何琳以白色婚纱装亮相,秀色与钻戒辉映,独缺一点绯闻“装饰”。何琳可谓让媒体头疼的人物,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是个绯闻绝缘体,虽然好奇何琳仗义为多年好友助阵撑场的举动,但在现场也只能打点擦边球,比如“后《色戒》(色戒吧)时代”女星与钻戒的情缘等等,诸如此类。

  何琳正在南京赶拍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颠覆以往淑女形象或者骄纵任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公主作风,吃尽爱情的苦头,她饰演的村姑二丫单恋独身二十年,跟暗恋对象张永康(冯远征(冯远征吧)饰演)形成咫尺天涯的态势,这种“一根筋”的作风让何琳演来十分过瘾,难怪从片场赶来参加活动也是春风满面,秀色辉映钻戒,出尽风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