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20元搞定一餐 周润发不要帝王级饮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27  信息时报
李连杰20元搞定一餐周润发不要帝王级饮食(图)

其实我是吃素的(设计对白)

  据横店影视城相关人士透露,许多来此工作的大明星,私下其实都非常平民化,毫不骄奢,在饮食上都非常朴实,例如曾在秦王宫拍过《英雄》、《木乃伊3》的李连杰,因为不吃荤,鲜菇炒西兰花椰菜、金菇烩豆腐等几样素菜加白饭,一餐不到20块的素菜白饭就能解决。

  而外传周润发拍片指定要享受“帝王级”饮食,横店饭馆老板娘替他平反,发哥来此拍《满城尽带黄金甲》时,戏中演皇帝,戏外很平民,半只盐焗鸡就是一餐,还爱用手撕着吃,有时看到馆子里有人玩麻将,空闲的发哥还会手痒。其他大明星各有饮食习惯,洪金宝爱吃老鸭煲,曾志伟爱喝凉瓜排骨汤,成龙吃得不多,巩俐不喜欢一大伙儿共餐。

  明星饮食之最

  酒量最好:赵本山

  赵本山不但喜欢吃东北菜,爱吃龙虾,而且有酒必欢,一个人喝半斤白酒都面不改色。

  出手最大方:刘亦菲

  《功夫之王》的刘亦菲出手很大方,用餐埋单3、40块人民币,直接给100块人民币说:“不用找了。”

  最爱撒娇:蔡少芬

  最近传喜讯的蔡少芬,被爆料态度不好,未婚夫张晋帮她擦去嘴边的菜屑,她还一副不乐意的样子。

  最体贴花痴:佟大为

  演出《苹果》的男星佟大为,和女友喝豆浆、吃荷包蛋和馄饨,还会喂女友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