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电子杂志难产 资金一事还在商讨之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58  新浪娱乐
李湘电子杂志难产资金一事还在商讨之中(附图)

李湘办电子杂志波折多

  尽管这位话题女主持上周还口气颇大地对外声称,要用30万元年薪招聘一位主编,然而《相信》的上线日期从10月推到12月,从12月推到明年1月1日的事实,却让人毫不怀疑李湘(听歌,blog,李湘吧)遇到麻烦。钱,正在成为开办电子杂志的女明星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现在,钱对于她们来说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不是在金钱中爆发,就是在金钱中灭亡。

  据悉,虽然李湘的经纪人一再声明,《相信》上线的推迟是因为李湘对事业过于认真的态度,但是没有人会相信,李湘自我要求再高,也会拿自己的信誉开玩笑———《相信》早在10月份就举行了盛大的激活仪式。果不其然,很快有知情人士披露,李湘的确遇到大麻烦,而且这个麻烦就来自于《相信》的幕后老板“快乐星”公司。

  “快乐星”迟迟不肯拿出激活资金,使得李湘措手不及。报导指出,激活庆典大会已经开过,高薪招聘的大话已经说出去,好友的文稿也已经约好,可是《相信》却没钱了,李湘最近的日子显然很不好过。不过那位知情人士说,“快乐星”撤离《相信》的决心已下,理由是“公司高层对电子杂志的盈利模式还很模糊,对《相信》市场调查显示结果不甚理想”。

  “快乐星”未否认传闻,只是说资金一事还在“商讨”之中。看来,李湘尴尬的结束之日还遥遥无期。报导称,目前的明星电子杂志,大多采用“明星露脸,公司出钱”的模式,一个靠人气吃饭,一个靠钞票吃饭,可谓强强联手。可是由于所需网络设备等电子杂志的重要硬件,均靠公司出钱购买,明星纵使再如何自以为是,也不得不对公司礼让三分。这就是行内的规矩,可李湘显然没将这层关系处理好。 联、世界日报上海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