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9:30直播《劳动最光荣》吴佩慈剪羊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58  新浪娱乐
预告:19:30直播《劳动最光荣》吴佩慈剪羊毛

吴佩慈戴红花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作为08开年巨献,将于29日晚19:30正式与观众见面。该节目将首次摘下明星头上闪耀的光环,展现他们作为普通劳动者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本期受邀接受的是吴佩慈(blog,吴佩慈吧)王喜(王喜吧)等6位明星,他们分成两组剪羊毛以及摘葡萄等。

  据节目总导演介绍,《劳动最光荣》共有10期,每期节目都将邀请6位明星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每场将有两位高票数的明星获得“劳动能手”的称号,并进入最后一期的特别节目中,最终谁能成为劳动总冠军,将在春节前揭晓。欢迎广大网友关注留言,敬请期待。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2月29日19:30分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