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李光洁“百年爱心” 为农民工子弟筹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06  新浪娱乐
高圆圆李光洁“百年爱心”为农民工子弟筹善款

高圆圆

高圆圆李光洁“百年爱心”为农民工子弟筹善款

高圆圆

高圆圆李光洁“百年爱心”为农民工子弟筹善款

高圆圆与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百年爱心圣诞慈善晚会”在京举行,作为为希望工程助学教育筹款的慈善活动,晚会拍卖及募捐的善款都将用于在京的贫困农民工子弟的免费教育。正在拍摄电影《南京南京》高圆圆以及青年实力演员李光洁,也特意从各自的片场赶来,参加这一公益晚会,作为爱心使者为农民工子弟筹集善款。

  因在《特殊使命》中成功塑造“巩向光”这一角色,而人气飙升的青年实力演员李光洁,目前正在青岛拍摄张建栋执导新作《柳叶刀》,剧中李光洁饰演的“李肖一”与王学兵饰演的“顾明道”同为心外科两个最优秀的大夫,两人既是同学和朋友,又是竞争对手,而同时他们与张歆艺饰演的“许曼”,更有着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

  作为国内首部揭露医院内幕的电视剧,《柳叶刀》秉承了张建栋导演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反映医德、医道等与人们的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现实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相比李光洁,高圆圆则更显辛苦,上午刚刚从《南京南京》片场赶往上海,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爱无悔》做完宣传,就赶到北京活动现场,而参加完慈善晚会后,更是马不停蹄地连夜赶回了天津《南京南京》剧组。

  谈到参加“百年爱心慈善拍卖晚会”的感受,高圆圆和李光洁都表示,这是一项切实的善举,是真正能帮助他人的公益活动,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