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新星景甜三亚获颁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31  新浪娱乐
人气新星景甜三亚获颁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奖

景甜

人气新星景甜三亚获颁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奖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文艺晚会上,人气女星景甜(听歌,blog,景甜吧)捧得最佳广告代言人奖。获得此奖项的明星还有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张铁林(张铁林吧)巩汉林(巩汉林吧)等人。在偶像扎堆的荧屏上,景甜作为广告代言新秀,以清新自然、纯真素朴的形象特质征服了观众。

  袒露广告代言的真谛

  本届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旨在为全国各电视台、广告业者、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并通过广告评奖及相关论坛活动,促进电视广告的优化、发展和繁荣,推动电视广告产业发展,增强电视广告竞争力。其中,明星代言已成为一个产品推销的最有效途径。一个好的广告创意,再加上明星的加盟,必定锦上添花。景甜能有幸荣获此项殊荣,她本人道出了其中代言的真谛:参加这样的盛会对自己意义非凡,不管所代言的产品是任何一个品牌,对于产品质量,信誉的把关都是第一位的。首先明星代言产品肯定会对企业的发展有帮助,消费者也会对这些产品的青睐多很多,所以明星必须去选择那些质量好,口碑好,信誉好的品牌代言,做到为消费者负责,为企业负责。特别是优选的奥运公益系列广告,给自己有很大的启示,以后会更多的拍摄一些公益广告。

  与艺人同台演唱

  在颁奖晚会现场,景甜还与谭晶(听歌,blog,谭晶吧)、王宏伟、韩国歌星李艺善、南俊贤组合、台湾5566(听歌,5566吧)组合等艺人同台,演唱了自己的单曲《你是谁》。白色纱裙,在暖暖的海风中,裙角飞扬。更显景甜的清纯甜美。

  回味代言美国樱桃的甜美

  景甜在今年年初成为了美国西北樱桃在中国唯一的内地代言人。美国西北樱桃协会正是看中了景甜甜美的气质,邀请她担任继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许慧欣(听歌,blog,许慧欣吧)蜜雪薇琪(听歌,蜜雪薇琪吧)之后新一任的樱桃代言人。并特为此次代言打造了景甜的全新樱桃歌曲《不懂爱》。美国樱桃园身着红裙有丰厚的樱桃果实,映衬出最甜美的笑容,无不为其陶醉。

  景甜这一年可谓风风火火,不同品牌商家也跃跃欲试。她是否能成为08年的广告红人,让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