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参加新浪播客献爱心活动 探望病童姗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歌手马天宇(马天宇参加新浪播客(<a视频分享)献爱心活动探望病童姗姗 src='http://i2.sinaimg.cn/dy/pc/2007-05-29/27/U48P1T27D2815F1264DT20070529161951.gif' class='video'> 听歌 blog)带着祝福和礼物,来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探望身患恶性骨肉癌的“粉丝”病童姗姗。

  马天宇送给姗姗一条自己最喜爱的白色围巾。

  据悉,姗姗来自于河南省郑州市,父母为她治病已负债累累,无力再支付几十万元的医疗费用。马天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参加由新浪网播客频道发起的“百万播友救助姗姗”活动,就是想让更多人知道姗姗的故事,能够帮助姗姗筹集到更多的钱。

  信报记者 方芳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