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有钱人》之章子怡和她的美国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1:56  新京报
《嫁个有钱人》之章子怡和她的美国男友
2007年章子怡的爱情比事业更丰收

  导演:章子怡(章子怡吧)、艾维·尼沃夫

  编剧:国内外娱乐媒体

  主演:章子怡、艾维·尼沃夫

  上映时间:2007年全年

  ★致敬影片《嫁个有钱人》(嫁个有钱人吧)(中国)

  导演:谷德昭 主演:郑秀文(听歌,郑秀文吧)

  两个梦想“嫁个有钱人”的穷人,误打误撞走到了一起……

  章子怡的2007年可谓是稳步前进的一年,虽然在作品方面除了拍摄《梅兰芳》(梅兰芳吧)也没什么其他的了,但谁也数不清楚在今年,她越来越大气的微笑出现在全世界多少时尚杂志的封面上,也难以预估某个活动有了她捧场会提升多少支持率。而且,无论是出现在世界各地的红毯还是被人无意拍到的街头,她的时尚品位也越来越被所有人认可。

  2007年,依然有人在质疑她的英语水平,当然也有人说“章子怡的伟大被低估了一百倍”。当然,这一年关于章子怡的所有话题,若要追根溯源,都和她身后的一个男人有关。这个在今年年初和章子怡一起亮相在NBA球场看台上的男人叫艾维·尼沃夫,在这次亮相以前,没人知道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虽然他在美国娱乐业的权力已经临近顶峰。

  十月,艾维·尼沃夫在美国知名杂志《名利场》的评选中登上了百大权势榜的第59名,这个排名证明了章子怡的这个如意郎君的地位。而据之前的资料显示,今年41岁的尼沃夫绝对是个“做大生意的人”,不但持有着时代华纳和温斯坦电影公司的巨额股份,还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都享有巨额股份。

  另外,艾维·尼沃夫广泛的人脉和低调的魅力让他在圈中拥有很大的潜在影响力。能称得上他好友的人,大多都是一线巨星和大公司的高层,或是一些其他神秘的幕后推手。据可以查证的资料,艾维·尼沃夫和麦当娜(听歌,麦当娜吧)是多年来相知相惜的好友,也曾经有过很多次合作关系。此外,他还是传媒巨头默多克的长子的教父。

  在初夏的法国戛纳,章子怡接受电影节主席的邀请第六次踏上戛纳红毯,但是与以前五次都不同的是,这次她是挽着心上人的手一起走过红地毯,可谓是风光并甜蜜着。在离开的前夜,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他是我的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甜蜜爱情的化学作用,艾维·尼沃夫的行事态度在今年也明显有变,选择女友在北京拍摄《梅兰芳》期间,前来亲密探班,并和章家父母及其他家人见面。看来,比起章子怡以前的男友霍启刚来说,这个金龟婿除了更有钱,而且明显要“靠谱”许多,不但在事业上大大帮到了自己,而且还给了自己什么都难以比拟,而且每个女人最终要求的安全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