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楼书写草根奇迹 签约经纪公司成闵春晓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我很感谢恒娱星空公司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这个‘草根’从幕后走向台前,我一直坚信任何领域、行业的‘优质草根’都有成为艺人的机会,同时我很感谢之前公司鑫宝源公司丁总对我的栽培,希望以后还能通过其它合作的方式报答她对我的知遇之恩。”作为刚刚以艺人身份低调签约恒娱星空的前鑫宝源宣传总监,李红楼(blog,李红楼吧)在谈到自己的老东家时显得有些哽噎。

  作为前“红楼选秀(红楼选秀吧)”宣传组工作人员,在“红楼选秀”结束后李红楼先后转战了新《三国演义》(三国演义吧)剧组和“水浒选秀”剧组,参与了整个“水浒全球搜将”活动的策划并担任“水浒选秀活动推广总监”一职。李少红(blog,李少红吧)导演宣布接拍新版《红楼梦》(红楼梦》吧)后,为了继续为“红楼梦中人(blog,红楼梦中人吧)”服务圆他们的“红楼”一梦,他选择去了姚笛(blog,姚笛吧)方安娜(blog,方安娜吧)、袁新签约的鑫宝源公司担任宣传总监一职。

  在担任鑫宝源宣传总监期间,除参与了鑫宝源公司07年大热电视剧《奋斗》(blog,奋斗吧)的宣传外,李红楼还受邀主管了五星大饭店(blog,五星大饭店吧)》、《梦里花落知多少》(梦里花落知多少吧)《霍元甲》(blog,霍元甲吧)等热播电视剧的宣传统筹工作;在艺人宣传方面他也给公司的一些艺人量身制定了宣传方案,在媒体评论圈被前辈冠以“80后第一媒体推广人”的绰号。

  2007年可是说是“四大名著”年,因为在这一年“四大名著”重拍的话题成为了文化娱乐界的焦点。对于最后启动的“西游海选”,曾参与过其它三大名著重拍的李红楼准备以选手身份参加家乡举办的选秀活动,而不少圈中好友通过其blog得知其打算后纷纷表示了支持,并送给了他“参与四大名著重拍草根第一人”的新外号。

  “艺人在字典里有其特定的含义,而在现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很多领域有才华的人都可以称之为艺人。无论是原本就是公众人物的黄健翔(听歌,黄健翔吧)杨子还是原本是草根的吾酷组合(彩铃)、后舍男孩,都可以称之为艺人。我们这次只是签下李红楼的经纪约,公司会帮他录制他的原创歌曲《暖房》并帮他安排出席一些社会活动,公司并不会限制他继续在自己原属的领域发挥他的专长。”恒娱星空老总宫总在签下李红楼后表达了公司和自己的一些想法。

  在谈到签约后的计划时李红楼表示,作为“参与四大名著重拍草根第一人”兼飞客的推广大使,自己将从2007年12月28开始在飞客官方主页上举办“全球华人和‘参与四大名著重拍草根第一人’李红楼一起成为飞客共同撰写中国第五大名著”的活动。整个活动历时7年,李红楼把一个融合了“中国选秀、哈里波特(哈里波特吧)剧情和魔兽争霸种族”的故事大纲拆分成7段,每年12月28日到次年6月28日全球的飞客可以通过飞信任意发挥,一个故事、一段情节、甚至一个种族的名字都可以发到该活动的专题页面上。然后在6月28日到9月28日李红楼会作为主编召集中国魔幻系列的优秀写手共同完成该书,9月28日后翻译成英文每年12月28日定期发售并抛出下一本书的大纲。

  作为李红楼新签约的东家,恒娱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准备出巨资参与“第五大名著”的改编和拍摄,此外李红楼还准备去找老东家全球最大的娱乐传媒集团viacom商讨联合拍摄该作品的事宜。此外,李红楼还找到曾在全球软件开发大赛多次获奖、国内顶级的技术研发公司北京数字冰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该作品的网页游戏(Web game),合力打造“中国第五大名著”的全球化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