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领衔《不敢说爱你》 用热情抵御严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童瑶领衔《不敢说爱你》用热情抵御严寒(图)

童瑶领衔《不敢说爱你》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方军亮导演的电影《不敢说爱你》已在秦皇岛开机拍摄,戏中女一号(蓝馨)由刚刚获得“‘坛’论中国年度美女奖”的童瑶(blog,童瑶吧)出演。

  电影《不敢说爱你》于12月22日在秦皇岛开机拍摄,演员及剧组人员齐聚冬季海滨。由于水土不服再加上寒冷的天气,女一号童瑶染上了重感冒。尽管这样,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她坚持带病工作,不拖大家后腿,剧组上下都备受感动和鼓舞,片场洋溢着工作的热情。目前,该电影正在顺利的拍摄过程中。

  据童瑶说,剧中女主角蓝馨是一个大学生,外貌清纯、做事稳重,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由于爸爸再婚,自己与妈妈相依为命,逐渐成长为一个自信、自强的人。在上大学期间去一家服装店打工,结识了服装店老板李黑子(黑子吧)。李黑子是一个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情的人,但他在与蓝馨的交往中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儿,相信蓝馨就是属于自己的真爱。

  童瑶坦言,在现实生活中她很向往这种唯美的爱情,如果遇到真爱也会像蓝馨一样执著的追求自己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