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福布斯》内地名人排行榜揭晓 李湘上升29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福布斯》中国内地的“名人排行榜”日前揭晓,当总裁做教授的名嘴主播李湘(07《福布斯》内地名人排行榜揭晓李湘上升29位)(听歌,blog,李湘吧)位居主持人中的榜首,从去年的61位飙升至32位,以超过900万的年收入拔得头筹。

  福布斯在评选中是集合入选人的:收入(万人民币)、收入排名、电视曝光、电视曝光排名、报纸报道、报纸报道排名、网络搜索、网络搜索排名、杂志封面等综合数字评定出来的。07年,李湘不但继续开拓自己的主持疆地,入主了北京卫视的《每日文娱播报》与《搜城记》两档收视率很好的大型娱乐电视节目,此后更是王者归来立身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拍电影做制片人;办电子杂志当总编;作课客座教授捐助奖学金;参与慈善活动资助贫困人群,件件新闻事件让李湘这一新闻人物成为报刊销量及新闻点击率的保障。人气与自身商业价值提升的同时更是吸引了不少的商家向其递出橄榄枝,广告代言商约不断,演出活动更是频频,令李湘的收入有如“猪笼入水”。

  能够蝉联三年《福布斯》主持人榜单,与李湘个人一直对事业的勤奋与执著是密不可分的,具从机场了解,李湘不到半年的时间乘坐飞机次数就已超过300次,俨然成为空中飞人。李湘得知这一消息后很开心表示:“谢谢福布斯给与自己的肯定,对于自己去年的成绩自己还算满意。主持是自己最钟爱的事业,在其它领域的尝试自己还将继续。明年自己筹拍的电影《十全九美》即将公映,希望大家能多关注,并且亲自去电影院去观看自己作为制片的处女作。”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名人排行榜”,《福布斯》对李湘07年的全方位发展做了充分的肯定;盛赞之下必无虚名,有理由相信,08年李湘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真诚和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