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入选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元旦领跑迎新登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8:26  新浪娱乐
蒲巴甲入选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元旦领跑迎新登高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京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上下都在以各种热烈积极的方式作着迎接的准备。日前,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蒲巴甲(听歌,blog,蒲巴甲吧)受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组织委员会邀请,将作为上海市奥运会火炬手候选人,在新年第一天领跑“上海市迎奥运元旦新年登高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元旦清晨在上海地标东方明珠举行,届时蒲巴甲将穿上藏服,带领数百名参加者在运动中迎来新年的阳光,以这种特殊方式揭开2008年的新篇章,祝福北京奥运。

  从四川贫困山区走出的藏族孩子到如今演艺圈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蒲巴甲纯净质朴的个性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已经成为了他鲜明的个人标志,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凭借自己的一路勤奋努力,受胡雪桦挖掘主演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喜玛拉雅王子吧),06年勇夺“加油,好男儿”选秀大赛冠军,今年又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他这股为了梦想奋力打拼的冲劲与奥运精神不无相似之处,入选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也是对他的又一次肯定。除了此次领跑迎新登高长跑外,蒲巴甲还将全力投身接下去的一系列迎奥运活动。

  蒲巴甲表示能够入选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他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不管结果如何,作为中国人他都会为北京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大家能和他一起投入到迎奥运的活动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