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罗海琼走进名师高徒 全面发展不偏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黄圣依罗海琼走进名师高徒全面发展不偏科(图)

品冠成为本期金牌教师

黄圣依罗海琼走进名师高徒全面发展不偏科(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在这个特殊时间里,江苏卫视《爱尚·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也迎来了开播以来最具特色的一期。2008年,江苏卫视将主打独播剧,在12月30日张纪中(blog,张纪中吧)导演的《碧血剑》(碧血剑吧)将盛大开播,而金牌导演康洪雷导演的《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吧)也将于之后闪亮登场。借此独播剧风,作为嘉宾评委,本场名师高徒也将《碧血剑》女主角黄圣依(黄圣依吧)和《末路天堂》导演康洪雷,主演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张国强(blog,张国强吧)请到现场。

  一个以歌唱为主的节目,却请来一群演员,这样的的行为不免让人怀疑是否有炒作之嫌。但实际却并非如此,名师高徒作为一个教学类的节目,目的并不是只将新秀们打造成唱功出色的歌手。作为一个出色的艺人,应当具有全面的素质,在舞台上想要有感染力,同样要求有出色的演技。回顾之前的节目设置,无论是迷你的歌剧还是剧情VCR,都在锻炼新秀们的演技。

  如今,新秀们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出色的演员,自然受益匪浅。在杉籽伽(blog,杉籽伽吧)扮花旦演唱《北京一夜》之后,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的当家花旦罗海琼当场授艺,出了教授他京剧的步伐,她还强调无论是歌唱还是表演都要求眼神传情,这位大眼睛美女随意动一下睫毛,眼神就仿佛开始倾诉一般,让全场折服。

  张国强因在《士兵突击(黄圣依罗海琼走进名师高徒全面发展不偏科(图))(blog,士兵突击吧)中饰演刚七连连长高强而家喻户晓,他荧幕上的硬汉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本场节目中,他却展示了不为人之的才艺,上台演唱了《去者》。唱罢之后,他谦虚地表示演员和歌手还是不同的领域,相比到场的歌手们,自己表现还是很业余。但包小柏却直言,张国强一开口,自己已经被震住了。可见,优秀的艺人是没有领域的差别的,用张国强的话说:“唱歌和表演都要用心。”

  另一位美女黄圣依则演唱了歌曲《秋天不会来》,作为一个演员,她也注重多线发展,“演而优则唱”是娱乐圈的一条规律,尽管围绕黄圣依演技的争议一直没有停过,但她也踏上了歌唱的道路,甜美的外形,加上甜美的歌声,当场黄圣依的演绎,让大家仿佛又看到了《功夫》(功夫吧)中的那股清纯,可见全面发展是现在艺人发展的趋势。

  1月6日19点35分,关注新一年的《爱尚·名师高徒》,精彩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