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否认年收入4000万:离开央视赚钱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2:55  东方早报
黄健翔否认年收入4000万:离开央视赚钱容易
黄健翔强调4000万元年收入不真实

  早报记者骆俊澎发自昆明

  为2008年西藏登山队手持奥运火炬登顶珠穆朗玛峰呐喊助威的“Kappa喝彩08巅峰之旅”,前晚在昆明正式启动,主办方以将近六位数邀请了名嘴黄健翔(听歌,黄健翔吧)担任嘉宾主持。最近他刚以年收入4000万元被某网站评为今年最赚钱的主持,黄健翔并不愿意透露自己到底收入多少,不过他暗示离开央视赚钱容易,做任何事都很方便。

  离开央视赚钱易

  去年离开央视后,黄健翔凭借在体育、酒类、网站、网络游戏、汽车以及凤凰卫视的主持收入,以约4000万元成为今年最能吸金的主持,收入是之前在央视的五倍,是国内主持界一线水平。问及此事黄健翔显得很低调,只表示自己现在老了,赚多少钱都无所谓,开心就好。他强调外界所传4000万元年收入并非真实数字,至于具体赚多少他自己也不清楚,钱交给了家人管理。当记者指出离开央视是不是对参加商演或代言更方便时,黄健翔毫不犹豫地回应:“做任何事都很方便。”谈到毕福剑(毕福剑吧)因走穴遭到央视处罚一事时,他表示在职主持人不能承接商业演出早已是央视的一个铁纪律。黄健翔用很客套的语气表示很感谢老东家央视的培育之恩。

  否认加盟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

  至于最近传出黄健翔告别凤凰卫视以后,准备加盟合作多时的湖南卫视,黄健翔对此正式否认,他表示只是与湖南卫视合作,并没有完全加盟。“我本人非常乐意在湖南台主持节目。不过我们只是合作,我还可以到别家主持。”问及为何不长期固定签约湖南卫视,他表示现阶段不希望被合约绑死,既然离开央视了,他本人希望能够多主持不同的节目,发展可以多元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