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登场 黄奕唱响新年“第一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2:14  新浪娱乐
央视元旦晚会登场黄奕唱响新年“第一音”(图)

黄奕

央视元旦晚会登场黄奕唱响新年“第一音”(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和“春晚(春晚吧)”、“秋晚”并列为央视三大晚会之一的“元晚”今晚10点将精彩登场。随着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的压轴演出,蒋勤勤(蒋勤勤吧)陈建斌(陈建斌吧)“夫妻档”携手等演员阵容的曝光,“元晚”再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然而另外一个重要环节,零点钟声敲过之后,谁将唱响2008年的第一个音符呢?

  记者今天通过内部工作人员了解到,担当此重任的是近来连续有多部影视作品曝光,风头正劲的著名女演员黄奕(听歌,blog,黄奕吧)

  记者随机拨通了黄奕经理人陆先生的电话,证实了该消息,至于黄奕将会演唱什么歌曲,陆先生表示不方便提前透露,“但一定是一首和新年有关的,喜庆的歌曲。”

  记者了解到,因为最近正忙于开年大戏,根据巴金原著改编的21集连续剧《家》的宣传,黄奕在最后一刻确定加盟“元晚”。对于能够担当“第一音”的重任,陆先生向记者转达了黄奕的激动心情,“虽然要在工作中度过新年,但是非常荣幸能唱响2008年的第一首歌,这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