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不敢说爱你》热拍 李黑子大方送元旦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林申《不敢说爱你》热拍李黑子大方送元旦祝福

《不敢说爱你》林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当红小生林申(林申《不敢说爱你》热拍李黑子大方送元旦祝福)(blog,林申吧)主演的电视电影《不敢说爱你》,现正在秦皇岛紧张拍摄中,该部作品是2007年林申继《意乱情迷》(意乱情迷吧)以后,接拍的第二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林申脱下了白领阔少的高档西装,当上了白手起家的穷小子李黑子。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林申将和李黑子在秦皇岛拍摄现场共同度过。

  在剧中,李黑子虽然聪明也富有商业头脑,但却曾经因为贫穷在情感上遭遇了严重的挫败,因此对金钱有着十分强烈的欲望。情感的打击同时也挫伤了他的自信心,他不再相信爱情,当真爱再次来临时他选择了逃避,李黑子就这样徘徊彷徨在金钱的彷徨和爱情中。

  这部《不敢说爱你》是由央视电影频道投拍的作品,曾荣获国际艾美奖(国际艾美奖吧)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的林申,已经与国际艾美奖两度结缘。在2008年,林申期望着能够带着《不敢说爱你》这部作品,再次踏上国际艾美奖的征途。元旦之际,林申同时祝福为广大的电视观众和喜欢自己的影迷朋友们元旦快乐、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