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艺人喜贺新年 八大景地隆重推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21  新浪娱乐
金英马艺人喜贺新年八大景地隆重推荐(附图)

金英马艺人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刚过,新年又要来临,这是一个度假的好时节。明星们如何享受自己的假期?金英马艺人向大家推荐各具特色的旅游之地,为您的节日出行计划增添参考。

  任程伟——金色埃及

  埃及是独特的,因为它的神秘、嶙峋和那些不可思议的金色传说。正如埃及那句古谚语:喝过尼罗河水的人还会重返埃及。相信去过埃及的人一定会魂牵梦绕,何况没去过的呢?

  邱心志——浪漫法国

  很多人偏爱巴黎,不仅仅因为她布尔乔亚似的优雅,也不仅仅是她处处充斥LV的奢华,更喜欢她空气里弥漫着的自由无拘,以及混杂着灵感、梦想、迷乱和悲喜气味的街道和咖啡馆。巴黎的一切,都和浪漫有关。

  刘金山——诗意云南

  丽江古城是座高原小城,既有高原的广阔粗犷,又不乏江南水乡的柔美恬静。夕阳下的泸沽湖宝石般镶嵌在群山之中。这里每一街道、每一棵树、每一座桥似乎都在静静地为你讲述那随河水远去的故事。

  王菁华——虔诚西藏

  韩红悠远的歌声将人带入梦境般的圣地。身临西藏,你脑海中毫无杂念,只知道心怀崇敬,懵懵懂懂地使劲让所有的金色转经筒顺时针旋转。

  车永莉——绚烂四川

  四川的味道最麻辣,火辣辣的性格、火辣辣的歌。四川的色彩最绚丽迷人,让人怀疑是上帝在这里打翻了彩墨盒,泼洒出这浓郁的画卷。

  李念——恋恋海南

  海滨度假其实不一定非去国外,海南三亚提供了一切有关海的享受。海水还是一样的蓝,沙滩还是一样的白。轻松、随意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像白沙一样简洁。

  奇道——纯净新疆

  到了新疆,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变得贪婪,因为你总想把看到的一切都装进镜头里,那纯美纯净的景色,让人大脑的“内存”不够用。

  陈姿颖——“血拼”香港

  香港绝对是女人的天堂。各种名牌化妆品、手表、服装、首饰、皮包……一切女人喜欢的,香港几乎都有。女人们在这里“拼杀”得眼睛里直放血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