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华丽谢幕 李湘挑一姐重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1:02  新浪娱乐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华丽谢幕李湘挑一姐重担(图)

李湘在后台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华丽谢幕李湘挑一姐重担(图)

开心做准备

  新浪娱乐讯 08年1月1日“2007-2008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深圳主会场演出在新年的零点钟声中完美谢幕。其表演嘉宾的阵容之盛大,使本场演出堪称华丽。在这次的跨年演唱会中,除了那些歌手、新星们以外,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次盛会的四位主持,然而李湘(听歌,blog,李湘吧)的出现也让跨年演唱会多了一份光彩。

  从跨年演唱会李湘的第一句开始,到何炅(听歌,blog,何炅吧)的最后一句收尾,从整台晚会的主持阵容上就奠定了李湘和何炅在整台晚会中的地位。而李湘手拉谢娜(听歌,blog,谢娜吧)走下台的那一刻,也展现出“一姐”的宽容。从跨年演唱会的筹备到31号晚的直播,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是相当的辛苦,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湘曾在演出后因过度劳累而沉睡车中,但在湘姐心里却没有一句怨言,目前,李湘在主持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报道》《搜城记》的同时,还挑起了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明星大震》的主持重担。除了这些工作以外,李湘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李湘并没有丢掉那张可爱的笑脸,她表示,“我不会让观众朋友失去有我笑脸的幸福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