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托“华鼎”奖 演艺名人感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47  新浪娱乐

  12月17日,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首届“华鼎奖”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上百位明星面对庄严的“用社会责任创造和谐社会”几个大字,既兴奋,又激动。兴奋的是,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努力工作,用最好的作品带动社会的公益事业,今天,他们的公益事业终于能为和谐社会增添一道光芒,这是公众对艺人们成绩的认可,也让艺人们深感欣慰;激动的是,这是一个沉甸甸的奖杯,这是一个沉甸甸的个人品牌的价值,代表着公众形象,是公众一票一票投出来的信任。面对大众,内心激动,不能不说,华鼎奖,就是公众形象奖,权威可信。至此,当艺人手中接过富有光荣社会责任的奖杯时,他们都表达了激动的感言。

  姜昆(姜昆吧):2007最受尊敬表演艺术家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一半已经是公众的了,所以更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

  总政歌舞团:2007年度最佳艺术团体

  总政歌舞团,人才辈出,领奖云集。多年来,我们在国内、国际中,无论是声乐还是舞蹈比赛,多次摘金夺银,夺得了无数个金奖和大奖,但总政歌舞团更看重的是今天的华鼎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们总政歌舞团的将来会做得更好!

  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2007年度最佳经济机构团体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很高兴华谊兄弟能得到公众的满意,荣获2007年度最佳经济机构团体奖项是我们最大的殊荣。在高兴之余,我们会再接再厉鞭策自己,希望将来取得更好的业绩献给大家,同时华谊兄弟会与演艺名人一道,为社会责任贡献更多的力量。

  胡文阁:2007最佳戏剧男演员

  我非常激动,在京剧领域中,我是晚生小辈,在座的耿其昌老师、叶少兰老师都是我自小仰慕的艺术家。我作为梅派的艺术传人,今天能获奖与我们几代艺术家的形象是分不开的。梅兰芳艺术也是中国最骄傲的艺术,我现在有义务将它永远传承下去,包括梅派的社会责任。

  韩再芬:2007最佳戏剧女演员

  在公益方面,其实我个人觉得做得并不是很好,今天有幸领到这样一个奖,真是诚惶诚恐,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动力,希望我今后能更好的为社会做好多好多好的事情。

  蔡明(blog,蔡明吧):2007最佳曲艺女演员 我都不知道怎么拿到的这个奖,不管怎么着吧,承蒙错爱,我拿到这个奖,还是非常非常的高兴。过,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社会多增添一点阳光,给你们的错爱,博得一个光辉的理由。

  巩汉林(巩汉林吧):2007最佳曲艺男演员 非常感谢关注我和支持我的观众,同时感谢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我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多带点笑声。

  代乐乐(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blog,代乐乐吧):2007公众形象最佳新星 谢谢公众给予我这个奖项,这是公众对我的鼓励,我会在大家的鼓励中,做好一个新艺人到老艺人的转变,再次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鼓舞。

  韩雪(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听歌,blog,韩雪吧):2007最佳社会公益活动大使 在座的艺人中,可能我是年纪最小、辈份最轻的,所以获得这个奖心里很不踏实。当濮存昕(濮存昕吧)老师给我颁发这个奖项时,奖杯在我手中是沉重的。只是这时我想起爷爷写给我的一幅字,“做好人,演好戏”。在我心里,“做好人”是最低的社会道德标准,所以我觉得艺人今天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也希望将来我会做得更好。

  巫启贤(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听歌,blog,巫启贤吧):2007港台最佳歌唱男演员 能得到这个奖项,心里其实很不踏实,在香港,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刘德华(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听歌,刘德华吧),他们的社会形象做得非常的好,所以,我心里的感受是代表他们一同来领这个奖。可能我获奖的另外一个理由是,我的经纪人蔡希和黄艳他们一直为我护航,让我保持一个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今年44岁,我觉得将来错误的机会会少一点,所以我来年还会争取来领这个奖。

  阎维文:2007公众形象内地最佳歌唱男演员 我将用我的歌声感谢大家的厚爱,我将用我的做人感谢大家的信任。

  谭晶(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听歌,blog,谭晶吧):2007公众形象内地最佳歌唱女演员 谢谢大家把这样一个奖项给我,也感谢组委会能举办这样一个公益活动。我想每个艺人都应该做到基本的作人标准来实现大家对我们的信任。

  苏有朋(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听歌,blog,苏有朋吧):2007公众形象港台最佳影视男演员 和在座的老师比起来,我还是一个后生小辈,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好好做人,做更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赵雅芝(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赵雅芝吧):2007公众形象港台最佳影视女演员 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谢,尤其感谢我的粉丝朋友,这么多年他们都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给我太多太多的感情,谢谢你们。同时,今天这个活动的主题 “用社会责任创造和谐社会”我非常认同。我觉得,这个主题就像我胸里的心,而且心里面还有光,我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心里面的光不仅能藏在心中,也能照亮出来,这样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和谐社会。

  陈道明(陈道明吧):2007公众形象内地最佳影视男演员 我很看重这个奖,这个奖比其他专业的奖项更具有价值,因为这是公众评出的奖,代表公众形象。

  黄海冰(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blog,黄海冰吧):2007公众形象最满意演艺明星 作为这一代的青年演员,与老艺术家们比起来,我们还相差甚远。但我们会坚持下去,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带动中国的公益事业。

  李琛(手托“华鼎”奖演艺名人感言多)(听歌,blog,李琛吧):2007公众形象最满意演艺明星 能得到这个奖项,真是受宠若惊。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太多太多的人给过我关怀和帮助,他们都为我树立了非常非常好的榜样,他们做的要比我好得多,所以我觉得这个奖对我很沉重。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这个奖是对我社会责任的肯定,也是对我一种激励,以后我一定会做好生活不同的角色,做好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和大家的好朋友。

  潘跃明:2007公众形象最满意演艺明星 拍更好的戏,树立更好的社会形象,做更多的公益事业,用这种方式来回报大家。

  孙淳:2007公众形象最满意演艺明星 作为一个演员,在做好自己角色的同时,留下来的也应该有良好的公众形象。一句话,我们会再接再厉。

  王刚(blog,王刚吧):2007最受尊敬表演艺术家 很激动我能获得这个奖项,尤其对我来讲很不容易,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心理,贪官的公众形象是最坏的,但没想到演贪官的人能得到大家的赞誉,这是我没想到也是我最感荣幸的,很感谢主办方和支持我给我厚爱的观众朋友们。

  唐国强(唐国强吧):2007最受尊敬表演艺术家 首届华鼎奖,刚一岁,希望他长大成熟,办得越来越好,这也是对我们艺术家的奖励、鞭策和督促,我们会把自己的工作、公众形象双向并举,做得更好。

  温兆伦(听歌,blog,温兆伦吧):2007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形象大使 谢谢公众对我公益事业的肯定。作为艺人,不管演戏还是生活当中,都是以做人做好认为原则,我们要关心我们的社会,作为一个人只有在和谐的社会里才能活得更好。我也会向在座的每位艺术家多多学学,多多指教我。

  最佳公众形象粉丝团 因为有朋大家团结在一起,因为有朋大家亲如一家人,无论何时何地,朋迷一路相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