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度贺岁片红颜启事录 老婆首选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02  新浪娱乐

  咱们可爱的人民最善于总结,也最爱总结,2007年末,贺岁片争夺票房大战的同时,忽然有段子流传开来,“《色戒》:女人不靠谱;《苹果》:男人不靠谱;《投名状》:兄弟也不靠谱;《集结号》:组织更不靠谱;《长江七号》:地球人都不靠谱~~~”

  这总结的辛辣,非常眼光独到,听得也让人有点寒啊。所以,我们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的姑娘。

  出于服务人民,而且男人更需要关怀的考虑,我们索性来个,贺岁片红颜启事录大调查,看看究竟还有哪个影片里面有“好女人”。

  首先,还是《色戒》,汤唯色诱一个老男人,虽然老男人本身就有问题,但是色诱,这可是最让男人害怕的事情,所以,汤唯不可靠啊!选女人,一定要回避那些,眼神清淡,似乎很淡漠的女人,她们眼神太深邃,谁知道藏着多少秘密啊。

  接下来,自然是《苹果》,也许,是因为《苹果》还比较靠近我们现实的生活,大家都为了生活忙忙碌碌,范冰冰还可靠,毕竟大家身不由己,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为了感情的冲动。

  《梅兰芳》里面,章子怡的角色一代名伶孟小冬,同样不可靠,情谊放两边,把利字摆中间。

  《江北好人》是大众温情片,马伊利的表现还可靠,只不过,那样美满的环境,似乎只在故事里面,离我们太遥远。

  从《云水谣》《蝴蝶飞》,还是李冰冰可靠,《云水谣》里面,一种痴情了得,为了爱人,可以追随天南地北,改名字,改前程。《蝴蝶飞》里面,和爱人生死相恋,大学的一段死去的恋情,可以跟着那么多年,即使人鬼情未了。

  2008年度贺岁片红颜启事录,最终排名,首选老婆李冰冰。二选情人范冰冰,三选好姐妹马伊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