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演艺圈咸鱼翻身大盘点 张涵予首当其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03  新浪娱乐
2007演艺圈咸鱼翻身大盘点张涵予首当其冲(图)

张涵予

  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

  如果说李安(李安吧)《色戒》(色戒吧)捧红了毫无知名度的汤唯(汤唯吧),那么小刚(听歌,小刚吧)《集结号》(集结号吧)将会让张涵予这个名字在神州大地(听歌,大地吧)上飞扬!

  于小伟(blog,于小伟吧)

  内地四大帅哥于小伟的外形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其作品《男才女貌》(blog,男才女貌吧)《孔雀》(孔雀吧)《无极》(blog,无极吧)等片也验证了他不俗的演技,但出道几年他仍然处于一个戏红人不红的尴尬状态。随着电视剧《胭脂雪》(胭脂雪吧)拍摄期间的各种报道,做为男主角的他终于迎来了事业的高峰,而片中他与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的搭档也成为又一个经典的银屏情侣形象。

  孔维(blog,孔维吧) 

  孔镱珊(blog,孔镱珊吧)不红,孔维红了,而“她们”是一个人。孔维喜欢和自己较劲,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北京电影学院吧)读书时她就爱挑叉腰掐嗓子骂街的泼妇演,从艺后改名也是想看另一个自己厉不厉害。姜文(姜文吧)找上她时,她心里很清楚这是次机会,“‘太阳’太强了”,孔维也因此而开始灿烂了。

  邵峰

  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的新剧《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用独特的视觉描述了1944年发生在重庆的一段故事,这部将于08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的电视剧未播先火。随即,该剧的男主角邵峰也受到了各方的关注,邵峰之前一直出演富家公子类的角色,此次他不仅成功驾驭剧中那个懦弱胆小的魏端本,还用自已的感情赋予了这个角色新的生命,成熟的演技让他急速上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