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春晚力邀朱时茂加盟 欲携手陈佩斯再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14  新闻午报
湖南春晚力邀朱时茂加盟欲携手陈佩斯再同台

陈佩斯与朱时茂合演小品

  陈佩斯(陈佩斯吧)将重新出山?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将在小年夜直播的春晚已进入筹备阶段。日前,他们向缺席各种年终晚会8年之久的陈佩斯发出邀请,希望这位“小品王”能和老搭档朱时茂一起重回舞台。对此朱时茂表示,只要佩斯肯去,他一定奉陪。

  去年11月底举行的央视春晚通气会上,导演陈临春就表示只要有合适的作品,就欢迎陈佩斯和朱时茂回归春晚。对于央视的这种态度,陈佩斯并不买账,他表示:“我和春晚不会再有任何联系,春晚办了二十多年,还拿我们这些人来炒作,我觉得挺没劲的。”

  近日,记者从湖南春晚剧组的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他们已于近日向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发出了邀请。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此次湖南春晚将以最大的诚意来邀请他们,小品的内容、形式和时间等方面将最大程度地满足两人要求。“以前陈佩斯抱怨过,因为某些原因,央视春晚最终播出的节目至少缩水一半,一些精彩的内容被删掉了,我们可以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发挥。”

  湖南春晚总导演龙丹妮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现在唯一的障碍是陈佩斯的档期问题,他新话剧《阿斗》正在紧张排练。一位晚会负责人表示,只要两人能来湖南向观众“拜年”,节目组将尽全力给陈佩斯和朱时茂提供一切方便,“他们甚至可以在晚会当天来现场彩排。”

  另悉,去年无缘湖南春晚的李湘(听歌,blog,李湘吧)今年将再度缺席。一位相关人士透露,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正在后期制作,她在北京台也有工作安排,“10日左右就会敲定最后的主持名单。”□本报特约记者|王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