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女星各有所愿 李冰冰打进国际蔡依林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46  扬州日报
2008女星各有所愿李冰冰打进国际蔡依林求爱

08年李冰冰继续开门红

  本报综合消息 面对新的一年,人们大都有新的目标,明星们也不例外。对于2008年,明星们都有哪些新打算呢?

  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 期待更大突破

  2007年,一部《云水谣》(云水谣吧)为冰冰拿下包括华表影后等不少奖项,李冰冰感慨过去的一年收获良多,而对于新的2008年,冰冰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更大的突破。她“号召”大家都走进影院去“检查”她的劳动成果。因为今年她的成绩单仍旧喜人,其中包括1月11日即将上映的杜琪峰(杜琪峰吧)作品《蝴蝶飞》(蝴蝶飞吧)以及4月份即将上映的与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两大功夫巨星共同主演的《功夫之王》。而李冰冰本人最为看重的是《蝴蝶飞》,她表示这部戏令她入戏太深,“如生如死”。

  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 希望感情有着落

  出道8年的蔡依林终成天后,不断求变的她在2008年又有哪些心愿呢?这位小天后坦言希望感情有着落:“我对感情依然追求哦!我的择偶条件很简单,不要太油腔滑调,也不要因为我是蔡依林而跟我在一起。”

  至于人生目标,蔡依林说:“就是学习自己有兴趣的东西,人生每个段落都要有一个短暂的目标,这样做人会比较容易开心。”

  刘璇(blog,刘璇吧) 08奥运会是最大梦想

  跟王弢(blog,王弢吧)相恋6年的刘璇,何时会正式嫁入王家?前日刘璇笑着说:“2008年是肯定不可能了,因为奥运会才是我今年的最大梦想。”

  刘璇透露:“现在我已经获得了担任体操国际裁判的资格,但能否在2008年当奥运裁判,还没完全落实。现在北京奥运会正一步步临近,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 要多赚钱

  自言已两年没有拍拖的杨丞琳对恋爱并不着急,来年还是会集中精力发展事业。至于新年愿望,杨丞琳贪心地说:“我要赚多点钱,还要睡多一点!”不过,要赚钱就要工作,要工作就不可能睡觉,看来她想一次实现两个新年愿望,有点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