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红雷不识许志安 赞《名师高徒》师道传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32  新浪娱乐
康红雷不识许志安赞《名师高徒》师道传承(图)

康洪雷来名师高徒,称赞师道传承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名师(blog,名师吧)高徒》震撼上演,当晚节目组请来了《碧血剑》(碧血剑吧)《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吧)两个剧组的导演及演员,两队人马的到来使当晚的“名师”星光熠熠,老师和学生们之间也擦出了更多的火花。

  上一场的“金牌老师”许志安(听歌,许志安吧)当晚出的题就是用歌曲来演绎两部电视剧的主题,他和邱嘉敏(blog,邱嘉敏吧)第一组上场,用他们最擅长的粤语演唱了《万水千山总是情》,动情的表演惹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但是,“意外”却出现在了嘉宾评委的点评上。

  作为《末路天堂》的导演康红雷,他第一个被主持人孟非点名出来评论许志安师徒的表演,观众们本对导演的点评充满了期待.康红雷首先表示<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节目的形式“非常,非常好,传承了师道”。不料康红雷后面的一番话让全场人都冒足了冷汗。对于许志安和邱嘉敏的表演,康红雷先是予以了肯定,接着,他又对许志安说:“你平时说广东话就没问题吗?”接着又把许志安忽而称为是“这个男孩”,忽而又称为“许先生”,一连串的问题让观众们都感到奇怪,难道康红雷不认识许志安?而台上的安仔也是哭笑不得,没想到自己红了那么多年,也还是有不认识自己的人。不过,还好最后导演康红雷还是说出了一句可以圆场的话,那就是他看中了许志安,有意向要和他合作自己下面一部戏,看来,两人的感情要在以后的合作中慢慢培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