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自我突破 创意令人拍案叫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55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自我突破创意令人拍案叫绝(附图)

舞美创意频频出彩

  新浪娱乐讯 名师(blog,名师吧)高徒》的舞台上永远充满了创意,各位名师们也是卯足了劲一显身手。比如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黄舒骏(听歌,黄舒骏吧)的每场造型都让人大跌眼镜,就连二十年的好友包小柏都连连惊呼:“这还是我认识的黄舒骏吗?”但在本场比赛中,除了黄舒骏一如既往将自我突破进行到底,本色扮演起了一位秀气书生和徒弟胡雯(听歌,胡雯吧)(blog,胡雯娟吧)悠然吟唱诗意的《青花瓷》。其他名师也忍不住纷纷效仿自我突破。

  首先让人大吃一惊的是一向严肃的包小柏居然穿上了帅气的王子(听歌,王子吧)装,和伏晨(blog,伏晨吧)的可爱芭比(听歌,芭比吧)公主(听歌,公主吧)造型相映成趣,欢快的歌曲传递着新年的温馨;而品冠(听歌,品冠吧)则扮演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带着眼镜的大侠郭靖,搞怪的造型令人捧腹不已,在师父的影响下,就连徒弟张湘怡(blog,张湘怡吧)也上演了继穿裙以来的最大突破,俏皮的黄蓉造型令人感叹原来湘怡也有如此妩媚的一面;反差效果最大的莫过于辛晓琪(听歌,blog,辛晓琪吧)杉籽伽(blog,杉籽伽吧)这对师徒,不仅杉籽伽反串了一把青衣,而辛晓琪也首次在荧幕上反串了刚劲的男生形象,将一首经典的《北京一夜》诠释的别有风味。

  《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自从进入汇报演出以后,各位师徒们在创意上可谓是挖空了心思,而颠覆自己原本在屏幕上的形象成为了最直接的手段。于是就有了如今众位名师高徒目不暇接的自我突破,而他们的每一次改变都让观众都惊喜不已,究竟在下一场比赛中各位名师还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下周六19:40分,《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