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最想牵手世界小姐 选秀明星走近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蒲巴甲最想牵手世界小姐选秀明星走近奥运(图)

蒲巴甲(资料图片)

  “我就要成为奥运火炬手了!”蒲巴甲(听歌,blog,蒲巴甲吧)昨天在电话中兴奋地对记者喊着。他是在奥运年第一天得到这个好消息的,当天他还和刘翔(刘翔吧)的爸爸、跳高世界冠军朱建华、游泳奥运冠军庄泳等一同领跑了“上海市迎奥运元旦新年登高长跑活动”。在听闻“世界小姐”张梓琳也是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后,蒲巴甲半开玩笑地说:“哇,我今天晚上肯定睡不着觉了。”林艳雯

  【因为奥运】

  和刘翔爸爸合影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奥运火炬手的名单也呼之欲出,昨天下午,“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蒲巴甲兴奋地致电本报记者,透露了自己是代表上海的“准奥运火炬手”的消息,“想想两年前自己还在担心到了上海之后的生活会怎样,现在却已经能代表上海为奥运献一份力了。”

  蒲巴甲告诉记者,他元旦当天和同样是奥运火炬手候选人的刘翔爸爸、庄泳、朱建华等一同领跑了在上海东方明珠举办的登高长跑活动:“我终于见到刘翔爸爸了,这可是全球华人偶像的爸爸,我能和他一起成为候选人,简直太荣幸了。”而最让蒲巴甲兴奋到难以入眠的是,刘翔的爸爸竟然说认识他,看过他的比赛。他向记者坦言,在朱建华、庄泳这些世界冠军和刘翔爸爸面前,他觉得自己太渺小了。

  【期待奥运】

  想与世界小姐携手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火炬手候选人,蒲巴甲颇感自豪:“奥运火炬手选拔很严的,除了我之外好像没有其他选秀明星了。”他透露,自己特地办了一张健身卡,准备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奥运、做好火炬手。

  听说同样是草根出身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也是奥运火炬手候选人,蒲巴甲抑制不住激动:“太好了!能和大美女一起传递奥运火炬,当然好啦!我今天晚上要睡不着觉了。”

  虽然带着开玩笑的口吻,但蒲巴甲之后很认真地表示,张梓琳虽然和他一样草根出身,但却是代表国家获奖,为祖国争光了,“我这个‘好男儿’冠军根本不算什么,人家才是真正的世界冠军。”蒲巴甲直言非常期待见到张梓琳,并能和她携手共跑。

  【“迎战”奥运】

  不拒合作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

  为了北京奥运会这一盛事,不少歌手也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想为奥运写歌。李宇春日前透露,自己2008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于8月8日在鸟巢为奥运歌唱,而她也即将应景地在近几个月内推出一首奥运主题的新歌。对此,蒲巴甲的想法与李宇春不谋而合,“我希望中国选手能在奥运会上多得金牌,我自己作为奥运志愿者和火炬手也会多尽力。”蒲巴甲的“尽力”中也包括创作一首奥运歌曲。他对记者说,奥运吉祥物福娃中的“迎迎”就是藏羚羊的形象,而他也想写一首关于藏羚羊,又和奥运有关的单曲,希望到时候能有幸在开幕式上演唱。至于是否愿意与有同样想法的李宇春同台合唱,蒲巴甲先是谦虚地说:“我没有她唱得好呀。”之后又坦言:“能够合作当然不错,相信我的虫(蒲巴甲粉丝的名字)也会很期待看到这样的搭配。”

  ●明星VS奥运

  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参与奥运是光荣

  天王巨星张学友也受邀成了奥运火炬手的候选人之一。昨天下午,记者通过其经纪人陈淑芬联络上正忙于巡演的张学友。有望能成为奥运火炬手,张学友也万分期待。“奥运能在中国北京举办,对全球华人来说都是光荣。在可以的情况下,能最终传递奥运火炬,那更是一种光荣。”但张学友同时表示,不管最终能否担此重任,自己都不会遗憾,至少自己参与了。“用什么方式来参与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代表了自己的心意。”另据陈淑芬介绍,张学友已经收到很多关于奥运活动的邀请。“很多人邀请他唱奥运歌曲,也有人说自己的作品已经入选了奥运主题歌。还有很多为奥运准备的晚会,围绕奥运的活动等。”陈淑芬告诉记者,目前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张学友将相继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开唱,最后一站中国香港站演出也要到2月份,所以一切的活动等到巡演完后再作决定。

  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