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创意造型大盘点 别出心裁过目不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8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创意造型大盘点别出心裁过目不忘(图)

黄舒骏的海盗look

名师高徒创意造型大盘点别出心裁过目不忘(图)

张湘怡旗袍扮相

  新浪娱乐讯 标榜为新型教学类综艺节目的《爱尚·名师(blog,名师吧)高徒》从第一期开始就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光是节目内容形式新颖特别,就连参与其中的明星和选手们也在造型上下足了功夫,各种别出心裁自我突破的造型令无数观众过目不忘,而其中不乏令人拍案叫绝的经典造型,就让我们一一来回顾吧。

  黄舒骏(听歌,黄舒骏吧)独眼海盗

  要说本届《爱尚·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最让人跌破眼镜的莫过于被称为“黄老邪”的黄舒骏,当年一首《雁渡寒潭》的才气不知道折服了多少人。而在《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的舞台上,黄舒骏却一再颠倒自己原本斯文秀气的书生形象。如果说唱着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牛仔很忙》的牛仔造型还不足以“震慑”观众的话,那为了配合歌曲《海盗》的独眼龙海盗造型就不得不用“惊艳”来形容了。就连一向严肃的包小柏对于好友这样的造型也不禁惊呼:“我和舒骏二十年的好友,也从来没有见过他有这样的反差表演!”

  杉籽伽(blog,杉籽伽吧)反串青衣

  经过无数比赛磨练的杉籽伽有着一副气死众多女歌手的嗓音,饱含深情的高音唱的就连华语歌坛疗伤系天后辛晓琪(听歌,blog,辛晓琪吧)都不禁起鸡皮疙瘩。而在最近的一场汇报演出中,辛晓琪和杉籽伽师徒两人来了个大反串:辛晓琪第一次穿上男装,而杉籽伽则反串起了京剧中的青衣,两人共同合作了一首经典的《北京一夜》。强烈的反差效果让现场的观众尖叫不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杉籽伽虽然声音到位,表演却还有一定差距。幸好有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的现场指点,使得杉籽伽茅受益匪浅。

  张湘怡(blog,张湘怡吧)突破女儿装

  虽然是位女生,但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十分中性的张湘怡却从来没有尝试过裙装,甚至连一次妩媚的装扮都没有,但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张湘怡却一再突破自己的底限。在演绎梅艳芳(听歌,梅艳芳吧)《女人花》(女人花吧)时,张湘怡在一身温尔婉约旗袍下衬托的格外有女人味;而在与师父品冠(听歌,品冠吧)合作经典的《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吧)时,两人的造型也是令人捧腹不止:品冠诠释了有史以来第一个眼镜造型的郭靖大侠形象,而张湘怡也将古灵精怪的黄蓉演绎的别有风味。

  在《爱尚·名师高徒》的舞台上,各种经典造型远远不止于此,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也会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造型出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40江苏卫视《爱尚·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