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炳辰香港TVB录节目 热情fans全程追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35  新浪娱乐
李炳辰香港TVB录节目热情fans全程追随(图)


  新浪娱乐讯 内地“百分百优质偶像”李炳辰在2007年临近岁末时抵达香港,在这个冬天为香江歌迷带来最温暖的问候。此番来港的日程可谓相当紧张,炳辰根本无暇顾及当地的美食美景,一下飞机便赶往TVB录影棚,连续做了两档TVB热播娱乐节目《超级乐坛全接触》和《娱乐最前线》的录制。这两档节目在香港本土电视娱乐节目中占有很高的收视率,很多港民都会通过这两档节目来了解艺人最新最全的动向。而李炳辰的新歌《100分》自推出之日起,便在TVB金曲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首歌甚至打败了许多香港本土歌手,成为寥寥无几的内地流行歌曲之一,在榜单上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最让炳辰意外的是,TVB很多主持人都会唱这首歌,《超级乐坛全接触》的主持人还趁此良机与炳辰一道合唱了《100分》,可见他在香港娱乐圈中的超高人气。

  更令人意外和感动的是,李炳辰的首次访港,依然吸引到大批fans围追堵截、流连忘返。在炳辰录影的下午,数十位fans不顾香港微微有些转凉的天气,坚持等候在将军澳电视城外。终于等到收工的李炳辰,兴奋雀跃的拿到了炳辰签名的100分单曲及海报,并表示第一次见到炳辰本人,感觉他比电视上帅气好多!并强烈要求多多来香港宣传表演,一接相思之苦。香港fans的热情更让炳辰切身感受到了歌迷对他的厚爱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