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首演富家公子 给观众惊喜被赞戏路宽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8:20  新浪娱乐
王学兵首演富家公子给观众惊喜被赞戏路宽广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黄金时间首播剧场播出的由王晶编剧并导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收视率不断攀升,该剧以其曲折跌宕的剧情,精美绝伦的画面,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朱茵杨恭如寇世勋在剧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素以质朴、正直形象示人王学兵,此次扮演了一个双重身份的间谍,在剧中不但挤身上流社会,更是鲜花、红酒相伴,极尽浪漫的生活。

  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是西风劲吹,市面繁荣的时代。不仅是女性审美受到西方思潮影响,就连男性在审美和品味上,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暴雨梨花》中,王学兵饰演的潇洒海归教授,穿西装、会跳舞,是三四十年代上海上流社会的绅士典型。

  据导演王晶介绍,《暴雨梨花》是一个关于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这个戏是用电影手法拍摄的,基本上是边拍边改。对于男演员,他也非常满意,“王学兵演的人物则最抢眼,真实身份是高级谍报人员,表面上却是一个潇洒的海归教授,整日风度翩翩,跳舞、品红酒、看戏剧、参加上流社会的应酬,其实内心正受着“无间道”式的煎熬。”据悉,王学兵为了饰演好剧的角色,曾经非常认真地学那个年代的舞,“他跳得非常好,跟他搭戏的女孩子们都倾倒了。”王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